我和老师的故事七年级作文30
黑黑的卷发,大概三十岁左右,中等个子,衣冠整洁,不胖不瘦,弯弯的眉毛下永远闪动着一双充满智慧的大眼睛,白净的脸上常常带着和蔼可亲的微笑,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何老师。
我和老师之间发生过许多的故事。
记得有一次老师请我起来背诵弟子规,本来我在家里背得滚瓜烂熟,可是,由于我有些紧张,背到中途就记不到了,我的心怦怦直跳,以为老师会批评我,结果老师和蔼可亲的对我说:“回家再复习一次吧。”我心里长长的松了一口气。
老师不只教我们书本上的知识,还常常带我们去郊外丰富课外知识。
有一次,老师带我们去春游,我们一路上欢歌笑语,看着路旁雪白的梨花,粉红的桃花,金灿灿的油菜花。他们却不知道,就在前几天,老师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和家委会的几个家长去给我们看的地形,他们去了两个地,第一个地方,老师认为不安全,到达第二个地方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,老师是饿着肚子,打着手电筒在为我们选地点,我们才能看到今天这么美丽的风景。
看完风景,我们又去了西山做游戏,其中最好玩的游戏是《寻宝》,本来我们组是第一名,可惜我们错了一道题,所以第一名就被另外一个组拿去了。我都要急哭了,这时老师微笑着走过来摸着我的头说:“儿子,别泄气,重在参与就是最棒的。”
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老师会帮助我们,当我们做错事的时候老师会纠正我们,当我们表现好的时候老师会表扬我们,我觉得老师真是一位好老师,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来回报老师对我的关爱。